°夏天╮ ﹏secret°

akubi5:

Dress Lash Advance睫毛增长液测评

拥有又长又翘的眼睫毛应该是很多女生的追求,谁不想要像洋娃娃一样弯弯的翘睫毛呢。我的睫毛属于又短又直的,而且还很容易掉,虽然眼睫毛和头发一样都是有生命周期的,掉也是正常,但我感觉靠近眼头的睫毛太稀疏了,所以打算后天补救一下,入了Dress Lash Advance睫毛增长液。
💕
这支睫毛增长液是朋友给我种草的,她用了觉得效果不错才给我推荐的。以前我用过的睫毛增长液都是类似睫毛膏的刷头,每次用完再放回去,反复几次感觉液体都浑浊了,Dress Lash Advance睫毛增长液是按压式的精华笔设计,笔液合体,每次使用前按压底部,增长液才会流出来,更安全卫生。独特的毛刷笔尖,亲肤柔软,涂抹更轻松简单。
💕
睫毛增长液是无色透明的,不会有色素沉淀,呈弱酸性,温和不刺激,添加了17种营养成分,可以修护、滋养睫毛,让睫毛更浓密纤长,不易掉落。
💕
使用方法很简单,首先像画眼线一样把增长液涂抹在睫毛根部,然后沿着睫毛根部向外涂抹睫毛,早晚使用各一次即可。除了滋养睫毛外,在涂睫毛膏前使用可以作为睫毛定型液,让睫毛膏更好定型,不易脱妆,也可以作为透明睫毛膏使用,让眼妆更自然,真的是用途多多呢。
💕
我从2月底开始用到现在,因为有时候早上出门比较匆忙,我一般每天就用一次,到现在1个多月了,感觉睫毛整体长长了,不知不觉的浓密了不少,眼头、眼尾睫毛比较稀疏的地方,长了不少细细的睫毛,而且睫毛掉得比之前少了,确实效果惊艳啊,而且很温和,有时候不小心碰到眼睛,也不会觉得不舒服。
💕
这是我用完了会继续回购的一款睫毛增长液,推荐你们试一下哦。

评论

热度(98)